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詹姆斯·基莫尼奥教授一行来访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

发稿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0


4月12日下午,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设计创意与数字产业学院副院长詹姆斯·基莫尼奥(Anastasios Maragiannis)教授和校长办公室跨国教育办公室主任斯蒂芬·沃利斯(Stephen Wallis)来访中国传媒大学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院长李怀亮教授、副院长张艳秋教授、副院长刘丰海等与来宾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在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传播及推动相关学术合作实践等方面深度交换意见。


李怀亮院长向詹姆斯·基莫尼奥教授一行介绍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核心要义及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在全球建立18家联合研究中心的宗旨及成绩,重点介绍了研究院举办的国际智库论坛、联合发表及国际青年作文竞赛等特色活动,期待与威斯敏斯特大学开展深度合作。


张艳秋副院长向詹姆斯·基莫尼奥教授一行介绍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海外研究中心的全球分布、重要活动、发展概况及重要影响等。刘丰海副院长与詹姆斯·基莫尼奥教授一行探讨了在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框架下多中心联合举办青年交流项目的可能性。

随后,双方就在威斯敏斯特大学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英国研究中心、共同举办国际会议、加强教师与学生交流以及联合出版等议题进行了商议并达成了积极共识。


通讯员|黄爱武

编    辑|周   验

编    审|刘丰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