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仁川大学中国学术院

发稿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147

国立仁川大学中国学术院

一带一路与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中心共建方

国立仁川大学是韩国的一所综合性的,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国立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学校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秀的教育质量和学习机会,学生提供全球国际化的管理和教育,促进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和优秀教师的交流合作与互相成长。

国立仁川大学为学校的中长期发展考量将“中国项目”作为学校的特色战略,以建设和仁川地区社会共同成长的研究机构为初衷,设立了中国学术院, 将其打造为开展中国项目的“重点基地,并围绕中国相关主题开展了多种多样的研究和实践项目。

      中国学术院于2002年新成立,其目的是通过对中国一般领域的语言,历史,哲学,社会,政治,经济等方面的系统教育来培训有关中国的专家。该教育体系特别着重于对形成中国社会文化的总体理解此外,该院努力在离中国最近的城市仁川进行有关中国的全面研究,通过提供有关中国以及东北亚商业学院的中国贸易等相关专业的全面信息,为国家和地方发展做出贡献。

国立仁川大学是韩国最好的大学之一,在三个校区有近14,000名在校学生和500名全职教师,学校每年招收大约2,800名新生。学校国际化氛围浓厚,在全职教师职工中有不少于10%的外籍教师,30%的课程将以英语授课。此外,国立仁川大学每年有约500名学生派往英语国家留学进行交流学习。

仁川国立大学的学术结构由12个学院,40个部门和主要课程组成。大学也通过研究生院提供高级学位,目前有41个硕士点和30个博士学位课程。此外设置有专业培训课程,通过长期的专业发展和培训帮助专业人员提高与工作相关的技能。全球教育计划、国际事务办公室促进国际交流活动开展,并设有一些突出的研究中心和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