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科研助理招募

发稿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108

 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为学校直属战略科研平台,旨在发展成为推进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的国家智库、打造全球传播与治理的高水平国际学术平台,促进对外传播理论和实践创新,对标新时代新要求,助推文明交流互鉴。

项目简介:

 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现实施基于媒体大数据开展的科研项目,以形成研究院研究报告成果。为保证项目质量与数据整理分析等相关工作进度,并有效推动项目开展与顺利进行,本院现拟招项目科研助理数名协助完成部分项目工作。

工作要求:

1、英文流利,有较好的英文阅读理解及写作能力,同时中文文字表达能力良好者优先考虑;

2、能够熟练使用Excel等工作软件,积极学习完成数据处理整理工作;

3、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如工作中的问题描述、需求理解交流等;

4、认真负责,执行力强,对工作细心且富有耐心,有一定的承压能力;

5、报名者需为在校学生,需保证6个月以上实习时间

 (工作日能够在项目需要时参与研究院现场办公;假期可采取远程线上办公方式);

6、完成项目中所安排的数据整理完善、汇总分析、协助报告撰写以及其它研究相关工作。

待遇与报名方式:

依据中国传媒大学相关规定,对项目科研助理给予一定的研究补贴。

有意愿报名者可发送个人简历至icsf@cuc.edu.cn